2018年度东营市高价值专利评审结果出炉 46项专利获奖

2019-01-16 16:19: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宋东

  1月15日,记者从市知识产权局获悉,近日,根据《东营市支持专利创造办法》(东政办发〔2017〕10号),2018年度我市高价值专利评审结果出炉,共评选出46项获奖专利。其中,重大高价值专利获奖项目1项,一等高价值专利获奖项目5项,二等高价值专利获奖项目10项,三等高价值专利获奖项目20项,优秀学生发明获奖项目10项。

  记者了解到,由山东欧铂新材料有限公司发明的专利《一种氧化石墨烯改性超级电容器用活性炭的制备方法》获得了2018年度我市重大高价值专利奖项。该项专利属于电极材料制备技术领域,是以石油焦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去除杂质,匹配特定参数石墨烯,再高温活化,再去除有机溶剂后得到石墨烯改性超级电容器用活性炭。用它制作的超级电容器,质量和体积都有提升。(记者 宋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