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高速正常通行 限行七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车辆

2019-02-13 10: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3日讯 (记者 唐梦琳)13日清晨,一场雪来的猝不及防,给东营市民带来些许不便。记者从东营高速交警指挥中心了解到,目前东营高速处于正常运行阶段,限行七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车辆,通行状况良好。

  清晨7时21分,东营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清晨开始我市中、北部地区已出现小雪天气,预计今天到明天我市仍有小雪,受降雪影响大部分路段将出现影响交通的道路结冰。

  在此,提醒市民驾车出行时,注意减速行驶,做到“四缓四慢”。一是起步缓,慢抬离合轻踩油门,缓慢起步;二是转弯缓,慢打方向,慢速转弯;三是制动缓,缓踩刹车,慢慢停车;四是心态缓,遇有道路情况复杂,心态要保持平和,慢开车,不超速。雪天是道路事故的高发期,驾车出行时务必谨慎行驶,注意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