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全市组织部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17 07:59: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2月15日下午,全市组织部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安排近期工作,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进一步谋划好今年工作,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大局和全局谋划、推进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对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行动;对定下的计划盘子和工作任务,要盯上靠上、一抓到底,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严格标准要求,学先进、创品牌,不断提升组织工作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增强工作韧劲,注重把握规律,着眼长远、务求实效,努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见到成效。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扎实做好近期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