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街道组织举办庆“三八”最美巾帼表彰大会暨花艺培训活动

2019-03-08 20: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康瑞祥 姜超帅 王欣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于莹心 通讯员 康瑞祥 姜超帅 王欣)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文明新风。3月8日上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在街道六楼大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庆“三八”最美巾帼表彰大会暨花艺培训活动。对推荐评选出的张梅娟等7名“最美婆婆”、陈冬梅等9名“最美媳妇”、陈吉云等11名“最美妇女工作者”、乔金萍等2名“最美巾帼创业者”进行了隆重表彰。

  据悉,此次受表彰的这29名“最美婆婆、最美媳妇、最美妇女工作者、最美巾帼创业者”都是以村居(社区)为单位,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选举产生的。

  随后,现场组织街道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各村居社区妇女工作者及部分女性居民开展了花艺培训活动。花艺培训活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进行现场插花技能的专业培训和指导。培训后,大家充分运用培训所学知识将原本普普通通的多种花材经过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和形状搭配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群众处处当先进,人人你追我赶,进一步彰显了黄河路街道新时期文明新风尚,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在全街道营造出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同时通过花艺培训,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陶冶了情操,大家也在享受插花艺术乐趣和快乐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