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东营区支社开展“植树增绿 保护环境”第三届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3 09: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陈亚琼 程明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陈亚琼 通讯员 程明艳)春回大地,万木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东营区支社以“3.12”植树节为契机,向龙居镇杨集村捐赠树苗100余棵,并在市委统战部驻杨集村干部的协调帮助下,组织社员以及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30余名学生到龙居镇杨集村开展“植树增绿,保护环境”义务植树活动。东营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九三学社东营区支社主委张茂花带领10余名社员和胜利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30余名学生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家个个热情饱满,分工合作,有人挥铲土,有人扶苗正树,一片忙碌而又生机勃勃的景象,成为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共义务植树100余棵,为保护环境,装扮东营的绿水青山贡献了一份笃实力量。

  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需要人人出力、日积月累的伟大工程。通过本次活动,九三学社东营区支社的社员们提高了爱护植物,保护环境的实际行动力,增强了对义务植树、珍惜绿色的责任心,加深了对植树理念、绿色文化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投身到环保行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祖国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