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油地校融合 带动东营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2019-03-15 13:37:00 来源: 东营区政务 作者: 缪宏伟

  3月14日上午,东营区委书记成秋林到胜利一中调研。区领导靳世国、刘辰勇参加活动。

  

  

  成秋林实地查看了胜利一中教学环境、学校建设、教育教学和党建工作等情况,在现场详细听取工作情况介绍,与教师员工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成秋林对胜利一中近年来高考、中考连创历史新高、国际化发展成绩显著、学科竞赛全省领先以及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成秋林指出,胜利一中拥有先进的办学理念、精细的学校管理、高素质的教育团队,文化底蕴深厚,素质教育特色鲜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经验很值得我们学习。

  成秋林指出,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融合发展战略,油地校融合进入高位推动的新阶段,东营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胜利一中在油地教育工作中处于领先地位,是推动油地校深度融合的重要力量。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胜利一中建设发展,朝着省内外一流名校不断迈进。希望胜利一中主动融入油地校融合发展大局,加大与东营区教育工作的融合交流力度,加强教学交流,逐步破除体制机制性障碍,带动东营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随后,成秋林一行又到区三中进行了实地调研。(缪宏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