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思宇与滨海公安局高飞座谈交流

2019-03-26 13:36:00 来源: 市公安局 作者:

  3月21日上午,东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滨海公安局第一政委戚思宇与滨海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飞座谈交流。
  戚思宇指出,油地公安机关“共处一方热土,共护一方平安”,长期以来保持着优良的警务协作传统,共同维护了市和油田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赢得了省厅、市委市政府、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信任和赞誉。在下步工作中,牢固树立“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理念,把警务协作细化到重大安保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放管服”改革等具体工作中,实现区域警务资源的最大化整合、职能优势最大化互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1+1>2”的效果推进新时代油地公安工作,共同做好携手团结、高质量发展的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高飞表示,多年来,油地公安机关始终秉承团结协作共同服务油城发展的工作理念,完善协作机制、强化工作联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今后工作中,将按照油地团结共建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打造“互惠互利、共兴共荣”命运共同体,把维护区域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发挥职能优势、创新协作机制,努力开创共建共享、互利共赢、协作发展的新局面,推进油地公安工作携手创新发展、再创辉煌。
  滨海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吉平,市局领导刘庆志、王相海、于克强、张艳春、燕纪光,市局、滨海局指挥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中还现场观摩了市局合成作战中心及PGIS深度应用演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