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警事儿|三人轮流开车两人没驾照?这是闹哪样!

2019-03-26 17: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李春辉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李乃馨 实习记者 李春辉)长途开车嫌累?那就三个人轮流开吧,但奇葩的是这三人中有两人驾照被吊销。

  3月22日,高速支队东营大队民警夜间整治过程中,在东营收费站的内广场附近,一辆白色小型汽车看见执勤民警就停在了路边的行车道上,民警觉得十分不对劲便上前检查,发现他们正在更换驾驶人员。

  随即,民警叫车上的四人都下车接受检查。主驾驶位子上的驾驶员第一个进入执法站办公室,经过民警的询问,他很快就承认了更换驾驶员的事实,但车上共有四名人员,然而,该男子始终不肯指出刚才是谁与自己更换了驾驶位置。

  随后民警查取了卡口信息发现,在途中共有三个人开过车,除了刚才那名驾驶员外,其他两人都被吊销了驾驶证,其中一个是因为死亡事故被吊销了驾驶证;另一个是因为醉酒驾驶被吊销了驾驶证。

  随后民警对无证驾驶的两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对其处于两千元人民币,并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