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史口一路口接二连三出事故 信号灯何时能有?

2019-03-27 09: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贾志远 张瑞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7日讯(记者 贾志远 张瑞丰)“这个路口经常出事故,来往的车辆通过也不减速,大车很多,最近一天内就发生了两起事故。”近日,家住东营区史口镇南二路与利民路路口附近的居民向大众网反映,就是这样一个事故频发的路口竟然没有交通信号灯,也没有监控设备、减速提醒等。

近期车祸损坏的绿化带

  3月26日下午4:00左右,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史口镇南二路与利民路路口进行实地查看,路口南侧的马路两边的晚市正在进行,此时也是附近学校放学的时间,很多孩子都会穿过这个路口回家。说起这个路口的状况,采访中多位受访者表示出担忧,“这个路口很吓人,大车从这里过去的时候从来不减速,很应该装一个红绿灯,安装个固定测速摄像头也行啊,这样来来回回太危险了,这不昨天一个面包车还撞了一个骑自行车的妇女,听说撞得挺严重的。”一位接孩子放学的家长告诉记者。
近期车祸遗留的碎片和玻璃渣

  记者来到路口观测车辆行驶的情况,平均每分钟来往的大型运输车辆、半挂车辆多达二十多辆,普通家庭轿车更多,而且车辆经过这个路口时很少有减速的情况,有不少在这个路口需要左转的驾驶员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找到一个空隙转弯过路口。“前天晚上就有一起事故,一个大车把一个小车直接拱到路边绿化带了,大车在绿化带里跑了有十多米才停下,昨天早上又一起事故,这个路口事故很多,几乎就是不断啊,每个月都有。出了这么多事故,也不知道安装一个红绿灯。”在附近打扫卫生的道路保洁人员告诉记者。

经常发生车祸的路口

  记者沿南二路往东行驶,一直到南二路铁道路口前发现只有一个60km/小时的固定测速和一个“黄闪”模式的信号灯,在这段路程中有十来个小路口,而且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都有横穿马路的开口,车辆在通过这些没有信号灯的路口时也少有减速慢行的迹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