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东营府前街金水桥附近死亡女子确定为自缢

2019-04-01 17: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日讯 (本网记者)4月1日,本网报道了东营府前街金水桥附近绿化带发现女尸一事,当天下午,东营开发区公安通过其微信平台发布通报称,死者身份已确认,排除他杀可能,确定为自缢死亡。

  通报称,4月1日9时6分,东营开发区公安局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转警:一名女子在府前大街金水桥东南侧绿化带内自缢身亡。

  接警后,金水派出所立即出警,了解情况、保护现场,经120医生现场确认,该女子已无生命体征。分局值班领导带领指挥长、刑侦民警进行了现场勘验、调查核实,确定死亡人员符合自缢死亡特征,排除他杀可能。经工作,死亡人员身份已确认。

  目前,公安机关已通知死者家属到场处理,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