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满格!援非医生为援疆妻子送来生日惊喜

2019-04-08 14:3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周广学

  “老公,你给我买的礼物今天收到了,谢谢你啦,你一个人在布基纳法索也要照顾好自己,安心工作,顺利完成任务,为国争光...”

  4月7日,是援疆医生高春华的生日,当天中午,来自山东省东营市的援疆医生们纷纷端来拿手好菜,聚在一起吃饭交流,为高春华和另外两个在本月过生日的援友们送上生日祝福,让他们在万里之外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让高春华惊喜的是,当天收到了在非洲布基纳法索执行援非医疗任务的老公徐星国为她买的新手机作为生日礼物,并和她视频连线发来遥远而又亲切的生日祝福,那边的手机信号虽然时断时续,但也足以能让高春华感受到了满格的温暖和幸福。

  高春华现在是新疆疏勒县人民医院的一名援疆医生,她的爱人徐星国也是一名医生,曾担任援助非洲坦桑尼亚共和国医疗队穆索马分队长、援助新疆疏勒县人民医院医疗队副队长。(记者 周广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