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

2019-04-19 08: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9日讯(记者 唐梦琳)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已接近尾声。18日下午,来自国内外近70位参展商走进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参观了中国万达集团·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

  在万达天弘炼化一体化项目中心控制室,大家认真听取了万达天弘的情况介绍,对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万达集团,注册资本18亿元,占地1500亩。拥有2000万吨/年综合加工能力,并且天弘化学项目总体利用15个月时间完成了一般企业 2到3年的工作量,创造了同行业项目建设的新纪录。公司先后取得440万吨/年进口原油使用配额,以及原油进口、燃料油进口,成品油批发经营等多项资质,通过了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安全生产企业二级标准化达标,天弘实验室在通过国家CNAS认证。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称号,位列“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独立生产企业第24位。

  负责此次展商参观活动的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说道,希望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国内外的展商能够更全面的认识了解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