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河滨小区部分井盖缺失 暗藏安全隐患

2019-04-19 17: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9日讯(本网记者)“没有井盖,用水泥盖在上面出进不方便。”近日,有网友反映称,东营市河口区河滨小区3号楼与6号楼之间的路段井盖缺失,年前就反映过这个问题,直到现在都没人管。

  18日,记者来到河口区河滨小区。顺着东门进入,找到了位于3号楼与6号楼之间的这条“问题道路”。路面上存在几处高低不平的水泥板和翻倒的警示锥。记者上前查看,发现水泥板下露出黑黝黝的井口,但由于形状不同,仍存在着一脚宽的缝隙。还有些井口上甚至仅压着一张木板和几块石头。由于井口不均匀地分布在道路上,车辆几乎无法在此通行。

  针对这种情况,记者联系了河滨社区,工作人员称这个问题归物业管。记者又联系了天海物业,物业人员表示这条路当初是社区找人修的,具体情况还需询问河滨社区。

  面对这种情况,记者再次拨通了河滨社区的电话,工作人员改口称,这个地方已经归到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由城建部门负责,什么时候能修好他们也不清楚。

  最后记者联系了河口区住建局,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河滨小区井盖缺失的问题并不属于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之中,应该属于物业公司管辖范围之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物管所已经联系了物业公司,要求物业公司及时进行整改。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