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名惠营美术小画家齐聚东营雪莲大剧院 共画心中梦

2019-05-11 13: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11日讯(记者 张小倩) 11日上午,雪莲大剧院入口前广场热闹非凡,惠营美术的近千名小画家齐聚在这,参加“我爱雪莲 我的梦”少儿绘画比赛。

 

  本次比赛是由惠营美术与雪莲大剧院联合举办,以“我爱雪莲 我的梦”为主题。孩子们现场自由创作,通过绘画的方式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因为喜欢海洋,我这次画的是海底世界。”活动现场,7岁的赵悦昕正在认真描绘,想通过画笔将对海洋的喜爱表达出来。

  荷花、变形金刚、建筑物……活动现场,每一个孩子认真绘画,将自己心中所想描绘出来。本次活动除了现场绘画比赛,在雪莲大剧院大厅还展出了孩子们的部分作品。“我们此次展示的作品涵盖了3-18岁学生的绘画,画种丰富,内容多样。”惠营美术万达校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展品共四百多幅,他们也想通过此次展品展示,提升孩子们绘画的自信心。

  “为了举办此次活动,她们也是筹备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惠营美术学校校长于惠丽说,“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我们也想通过这种形式让孩子们有一个难忘的回忆。”

  据了解,惠营美术隶属于北美康奈尔教育集团,自成立16年以来,致力于为每一个热爱艺术的孩子铺路奠基,旗下还设有惠营国际部、酷乐英语,惠聲惠影口才、慧能全脑、国学、书法等多个教育品牌,可以为孩子全面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学校旨在带给孩子们丰富的艺术体验,用爱心滋润孩子心田,让艺术活动丰富人生。”于惠丽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