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2019-05-13 18: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13日讯 (记者 于莹心 通讯员 李汉杰)近日,广饶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淄博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学习焦裕禄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在焦裕禄同志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感知历史,英雄始终不曾远去。全体党员干部仔细参观了展厅的展品和图片,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无私无畏、敢于担当的高尚情操,见证了一名优秀县委书记与群众同甘共苦的为民情怀,看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按照学习计划,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激发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并在纪念碑前唱响时代最强音。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未验收就投产 东营一企业因环境违法被处罚

    近日,山东宏旭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东营恒诚机械有限公司因环境违法行为,分别被处以十万元和五万元罚款。 [详细]

    05-13 17:57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12345热线一周盘点 这些事值得关注

    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时间3分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十五遍,时间3分钟;灾情警报:鸣15秒,停10秒,鸣5秒,停10秒,反复三遍,时间2分钟;... [详细]

    05-13 15:55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市组织收听收情况反馈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决策部署,2018年11月1日至12月1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以下简称督察组)对山东省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 [详细]

    05-13 15:53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市被确立为第二批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试点

    近日,我市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确立为第二批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试点。 试点工作期限为2年,旨在通过试点工作,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 [详细]

    05-13 15:51东营网-东营日报
  • 利津县县长张晓彬对审计整改工作作出批示

    近日,利津县县长张晓彬对利津县审计局呈报的《审计专报:利津县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专题报告》作出批示,要求利津县审计局组织相关部门将十八大以来各级审... [详细]

    05-13 15:20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东营一小区保安着制式服装换来10日拘留

    近日,东营市公安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金水派出所对白金瀚宫小区一名非法持有警察臂章警服的保安实施了行政拘留。 [详细]

    05-13 10:49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