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县长张晓彬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2019-05-13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崔占军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13日讯(通讯员 崔占军)近日,利津县县长张晓彬对利津县审计局呈报的《审计专报:利津县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专题报告》作出批示,要求利津县审计局组织相关部门将十八大以来各级审计机关查出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是落实党中央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利津县把抓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是否牢固、践行“两个维护”是否坚决的重要标尺。围绕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重要作用研究制定了一系列具体措施,认真组织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推动审计查出问题从根本上得以解决。一是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回头看”,深入剖析原因,明确责任,提出解决措施,推动问题整改到位;二是对审计机关移送处理的事项“回头看”,全面梳理办理和反馈情况,未向审计机关反馈办理情况的要逐一作出说明,并明确办理时限;三是对建章立制情况“回头看”,检查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是否举一反三修订完善有关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