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锦华公园3处公厕成摆设 “上厕所?有小树林啊!”

2019-05-16 16: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6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居民向大众网反映,东营锦华公园内有3处公厕,常年处于施工状态不对外开放,给周围锻炼散步的居民带来不便。

  16日上午,记者来到锦华公园,按照公厕标志牌的指示,找到公园内的3处公厕,发现三处公厕大门用锁链锁着,玻璃上均贴着“正在施工,谢绝使用”字样,纸张已经泛黄。“这3个厕所建好一年多了,一直不能用。”正在和老伴游园的李大爷介绍道,这个公园是附近居民锻炼身体的好去处,来来往往的人非常多,尤其是夏天更是热闹,公厕建好了不能用,给大家带来了不便。说起内急想上厕所咋办,李大爷称“这不有很多树林子嘛,实在没办法大家只能去那解决了!”

  “花了钱建了公厕原本是好事,但现在不能用这不是浪费吗?”经常来此游玩的居民张大爷建议相关部门尽快解决,把好事办好!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