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护航 家庭平安” 东营市22个部门单位参与集中宣传

2019-06-18 16: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18日讯(记者 于莹心)为推动建立平安健康的家庭生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促进家庭和谐幸福、安全稳定,6月18日上午,东营市妇联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安委会办公室、市交安委办公室、市司法局、市禁毒办、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开展了“幸福护航 平安家庭”集中宣传日活动,来自市直22个部门单位的10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护航家庭幸福为主题,围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反家庭暴力、禁毒、文明出行、普法、安全生产生活、校园安全、婚姻家庭关系处理、应急处理、医疗医保等与人民群众家庭及家庭成员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各级部门精心组织宣传规划,准备宣传内容,确保宣传取得实效,让群众能够看得懂、记得住、用的上。

  活动中,现象共悬挂标语横幅30余条,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6000余份,赠送环保手提袋、T恤衫等宣传品200余件。

  此次宣传形式丰富多样。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趣味有奖答题等传统方式,在现场为群众发放资料、答疑解惑。志愿者深入集市、商店、小摊,近距离向群众发放资料,宣传各类法规政策。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网站、幸福家庭e站手机小程序等平台,对相关部门制作的宣传视频、动画、法律法规、政策信息进行广泛宣传,拓宽受众群体,使得宣传活动更加丰富、立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