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学子暑期社会实践开始报名啦!

2019-06-24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4日(记者 李乃馨)2019年度“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东营学子暑期社会实习实践活动已经开始报名。

  为加深东营籍高校学子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毕业后能够主动参与和服务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共青团东营市委、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决定联合开展2019年度“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东营学子暑期社会实习实践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的报名对象是全国高校东营籍全日制在读大学生(含研究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党团组织活动,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实习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15日,各县区团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在实习期间,实习单位为实习大学生提供实习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午餐等基本保障,实习期满且表现良好的,发放由团市委(县区团委)和实习单位共同出具的实习实践证明。

  报名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找团团”报名“青益岗”实习;广饶县实习岗位可通过“到梦空间”APP填报信息。

  具体事宜可咨询相关团委:

  东营团市委:8381567

  东营团区委:8262559

  河口团区委:3661082

  垦利团区委:2521522

  广饶团县委:6453221

  利津团县委:5622578

  岗位情况: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