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管?广饶一小区路灯有的不亮有的长明

2019-06-28 17: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6月28日讯(本网记者)近日,广饶县乐园南区的居民向大众网反映称,13号楼前路灯和灭蚊灯从进入夏天以来就没有开过,居民们夜行很不方便。

  28日上午,记者来到广饶县乐园南区13号楼附近,发现楼前有两处路灯和驱蚊灯,附近的刘大爷告诉记者,这个小区属于回迁小区,没有物业,路灯安上两年了,就亮了两三天,后期就和摆设一样,一直没见亮过,光好看不中用。灭蚊灯也不亮,夏天来了,下楼纳凉、散步的居民越来越多,晚上路灯不亮一是不方便,二是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解决晚上路灯照明的问题,方便出行。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该小区不仅存在路灯不亮的情况,还存在部分路灯长明的现象,居民张女士表示:她不知道路灯什么时候开始亮着的,以前没注意过,最近她才发现路灯是一直亮着的,但是也感觉路灯一直亮着很浪费资源。

  2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广饶街道办事处,将此事反映给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不了解小区的具体情况,也不确定小区内的路灯以及灭蚊灯是否由广饶街道负责,并让记者咨询广饶街道城中社区(负责社区和居委会相关工作)。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广饶街道城中社区,城中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不了解该问题,至今也没有收到过任何关于该问题的反映,具体情况需要找居委会的人员了解一下。当记者问到何时可以给予具体的回复时,工作人员表示需要等了解情况之后才能给予回复,具体时间很难确定。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