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汇东杯”全国篮球邀请赛在东营垦利开赛

2019-07-06 14: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7月6日讯(见习记者 高汝敏)7月5日晚7时,2019年第二届“汇东杯”全国篮球邀请赛在垦利区全民健身中心D馆激情开赛,国内多所大学与本地企业一竞高下,以球会友。

  开幕式上,各队球员纷纷亮相,庄严的国歌奏响全场。随后,山东汇东集团总经理单建林、垦利区副区长董强分别致开幕词和欢迎词,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后,东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延星宣布赛事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篮球宝贝操惊艳全场。在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中,主场山东汇东对清华大学首场比赛激情开战。这次邀请赛,将从7月5日开始至9日结束,共进行18场比赛,将为大家奉献激情火爆的视觉盛宴。

    本次赛事由东营市体育局、 垦利区人民政府主办,山东汇东集团、东营市垦利区篮球运动协会协办。山东汇东集团篮球队、清华大学篮球队、山西大学篮球队、山东科技大学篮球队 、胜利采油厂篮球队、厦门大学篮球队、中国矿业大学篮球队、宁波大学篮球队共8支队伍参赛。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