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东营已将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应急响应

2019-08-11 07:27:00 来源: 东营网综合 作者:

  8月10日,据东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将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根据市气象局发布的预警提示,受台风“利奇马”影响,预计10日到12日,东营将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平均降水量80~150毫米,局部300毫米以上。10日夜间到12日夜间东北风转西北风各沿海海区阵风12级,内陆地区7~8级阵风10级。市气象局8月10日10时发布台风黄色预警。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已于8月10日12时将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应急响应。根据《东营市防台风应急预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8月10日15时将防台风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应急响应。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宽端书记“雨情就是命令,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突出重点,抓好重点部位防范。加强预报预警,采取多种有效方式及时发布雨情。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到岗到位,24小时值班备勤值守”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全力做好防台风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