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新视觉|心疼!大雨中东营俩消防员背靠消防车睡着了

2019-08-11 21: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赵静 任广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1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赵静 任广杰)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东营持续降雨,而8月10日9时至11日19时广饶县石村的降水量已达389.9毫米,这也让参与救援的消防员忙碌起来。

  11日上午10点左右,广饶县消防救援大队石村中队的两个消防员累的在雨中睡着。他们靠在消防车前,而当时的雨水已经快要没过他们的膝盖。

  据广饶县消防救援大队石村中队工作人员介绍,8月11日6时55分,东营市广饶县正和集团厂区内水涝严重。广饶县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立即调派石村中队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员赶赴现场。7时03分,广饶县消防救援大队石村中队消防员到达现场进行排洪排涝。“当时他们已经参与了三个多小时的排洪救援,累的睡着了。”该工作人员介绍,睡前,消防员已经将排水泵和水带搭好,只等往外抽水,眼看着厂区内的水顺利的往外抽,他们才可以安心的休息一下,但因担心厂区还有需要,他们只能在厂区等待随时救援,“为了及时为厂区排涝,目前我们还有一辆消防车,四名消防员在厂区内,随时准备救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