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救援一线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2019-08-11 22:03:00 来源: 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东营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东营市自8月10日起降雨持续,多地出现路面积水、人员被困、房屋漏水等险情。面对来势汹汹的“利奇马”,有一群人,他们把雨情当命令,他们脱下军装依然战斗在救灾一线,风雨中,有他们最美的身影。

  8月11日,五名退役军人为我市利津县汀罗镇敬老院保驾护航,冒雨为老人们修房顶,通水道,虽然我们叫不上他们的名字,但真心为他们的行为感动,为我们的退役军人点赞!

  “紧急通知……乐安应急救援队届时全城联动,城区内无偿为社会车辆提供拖车救援……”一条通知最近在朋友圈热传,这是来自我市广饶县的一支由退役军人自发组成的救援队。“天灾无情人有情”,我市广饶县退役军人自发组建台风应急救援队,无偿为辖区群众提供道路应急救援服务,24小时备勤,电联随时畅通,为我们的退役军人点赞。

  已是晚上8点,台风“利奇马”步步紧逼,我市沿海渔民受困,为最大限度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支由退役军人带头组成“金泥湾”应急救援队与开发区工作人员一道到黄河路海堤路紧急转移受困渔民,台风无情人有情,为我们的退役军人点赞。

  再次向风雨中逆风而行的最可爱的退役军人们致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