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家嘴乡村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

2019-08-17 16: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8月17日讯(记者 张宸)8月17日上午东津渡文化旅游季暨第六届“源通地产杯”綦家嘴乡村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

  东津渡文化旅游季暨第六届“源通地产杯”綦家嘴乡村文化旅游节,以“果香綦家嘴,印象东津渡”为主题,开展一系列乡村旅游文化活动,展现出东津渡康养度假区优美的自然风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日趋浓郁的人文气息,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

  本次綦家嘴乡村文化旅游节将文艺演出、篝火晚会、田园诗会等文化艺术形式进行了充分融合,进一步树立了綦家嘴葡萄采摘节的品牌形象,展现了乡村文明的精神风貌,扩大了綦家嘴果蔬农民合作社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动黄河生态经济带特色产业上水平。这次綦家嘴乡村文化旅游节乡村特色浓郁,活动精彩纷呈,意义非常深远。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精彩的歌曲、舞蹈、魔术表演,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很多市民都是满载而归。

  舞台演出的同时葡萄园内还进行着采摘活动,很多家长带着自己的宝宝到达现场感受一下亲自采摘的乐趣,还有东营区摄影家协会的会员来到现场记录下这一幕幕美丽精彩的时刻。

  据了解綦家嘴乡村文化旅游节期间还将举办篝火晚会、亲子嘉年华、田园诗会、文艺汇演等精彩节目。

  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陈际锦,利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汀罗镇党委书记王乃梅,利津县委常委、东营市直驻利津下派工作队队长刘志强,东营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利津街道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王志胜,利津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牟卫田,利津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炳兰,利津县科技局局长董永生,利津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薛山、利津县科协主席李建林出席了开幕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