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锦华社区家门口举办义诊 小区居民为其点赞

2019-09-06 08: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6日讯(记者 李娜娜)“义诊活动就在家门口,又省钱又省事,希望以后多点这样的活动!”9月5日上午8点,东营锦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送医送健康”活动在锦华一区广场上举办,惠及辖区内350余人。

  东营市胜利医院、东营爱尔眼科医院、山东雅仕口腔医院、青华堂中医馆参与了此次义诊。东营市胜利医院老年病科专家宋安洋、东营爱尔医院白内障科专家罗增强、雅仕口腔医院院长魏洁、青华堂四代中医传承人夏怀强等医师在现场耐心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此次义诊项目包括视力检测、针灸、中医脉诊、疼痛诊疗、正骨和小儿推拿服务、口腔检查等。现场的医生认真地为居民登记检查结果,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释检查结果、身体状况、饮食安全以及合理用药等问题。

  锦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也积极主动地将健康知识手册发放到居民手中,并向居民科普相关的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此次义诊活动惠及了辖区内350余人,真正做到了将福利送到居民家门口。“我年纪大了,看病自己去不了医院还得麻烦儿女,现在好了,医生来到家门口了,对我们老年人来说很方便!”正在排队的刘大娘说。

  锦华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凯表示,看到义诊活动如此受居民欢迎自己也很开心,“居民们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以后会多举行这样的义诊活动,真正地将健康送到居民手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