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科技局赴史口镇与乡村振兴服务队对接农业科技工作

2019-09-12 19: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2日讯(记者 李娜娜)11日下午,东营市科技局副局长郭乃利一行赴市直驻史口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考察东寨村杞柳种植基地,详细了解杞柳产业发展状况。

  除此以外,郭乃利还察看了苏家村村容村貌以及农业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并到新农人社区了解当地特色农业产业孵化情况,并与当地农业户和帮扶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东营市科技局将针对史口镇杞柳产业发展情况,组织有关专家就优良品种繁育、配套机械研发及深加工产品开发等方面给予技术支撑,组织有关农业科技型企业与苏家村进行产业对接帮扶,推动苏家村发展特色产业,支持史口镇乡村振兴片区争创市级农业科技园区,打造史口镇农业产业创新发展的新高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