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大赛助力东营质量强市建设

2019-09-19 16: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刘凯莉) 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9月18日下午,2019年东营市盐化工行业质量检验、金属材料拉伸试验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东营市质检所、东营职业学院承办,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秀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聚、张建军及东营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大赛开、闭幕式。

  来自山东金岭、石大胜华、科瑞石油、山东省公路桥梁检测中心的22家单位的5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理论和实际操作2个大项、4个小项的竞赛,山东华泰化工的苏小娜和胜机石油装备公司的苏娟娟分别获得此次竞赛两个大项的个人一等奖,山东华泰化工、胜机石油装备公司获得团体奖。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是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活动,集中展示全市盐化工和金属材料行业检测技能水平的一次盛大聚会,也是践行“共创东营质量·建设质量强市”的质量月主题,积极动员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共同推动质量强国建设,践行“科技兴检、人才强检”战略的一项重要实践。

  盐化工、石油装备、有色金属是东营市支柱产业,本次竞赛为全市盐化工和金属材料行业检测技能人员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也为相关行业单位创造了一次树立形象、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展现了盐化工和金属材料行业检测技能人员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利于激发和提升全市技能型人才“学技能、练本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