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4个社区13个居民小区将有“新管家”

2019-09-19 19: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康瑞祥 王贝贝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9日讯 (通讯员 康瑞祥  王贝贝)9月19日上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与胜利油田玉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在街道东副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伊亮,区住建局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永志,胜利油田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经理、胜利油田玉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强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作了讲话。

  仪式上,胜利油田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经理、胜利油田玉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强上台分别与各社区代表进行了签约。随后,黄河路街道燕山社区党委书记刘彩霞和玉山物业公司代表物华服务部周子华分别代表签约甲乙双方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在区住建部门的统一安排下,经过前期社区摸底调查、街道与油田玉山物业多次进行沟通接洽,目前街道已有4个社区的13个居民小区具备接管服务条件。按照区里要求,从现在开始,由胜利油田玉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始逐步接管辖区内涉及到4个社区13个具备接管服务条件的物业失管小区。届此将会从根本上彻底改变街道辖区内部分物业失管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难度大的现状,进一步提升街道辖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同时通过此项油地双方业务实质性沟通合作,将进一步深化油地融合发展。

  街道部分社区党委书记、相关居委会主任及玉山物业所在街道辖区下属物业服务部的负责同志现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