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 假牌 注销 东营17辆机动车存在突出违法行为

2019-09-22 11: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2日讯(记者 李乃馨)近日,东营市交警曝光了9月1日-9月19日期间的17台突出违法车辆和两起典型事故案例。

  通过曝光,进一步提升驾驶人的文明守法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17辆突出违法车辆:

  1、报废车(5辆)车牌号:鲁MPF298  鲁E15609  鲁EBH388  鲁A797DA  鲁EAA067

  2、套牌车(10辆)车牌号:鲁EK1869  鲁D0B940  鲁EPC561  鲁EW1908  鲁E17180  鲁D3E211  鲁EZ8259  鲁EP6009  鲁EBC009  鲁E93065

  3、注销车(1辆)车牌号:鲁N98073

  4、假牌车(1辆)车牌号:鲁E535EQ

  2起曝光典型事故案例:

  1、2019年9月3日19时08分许,柳某某驾驶电动自行车沿东营市登州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府前大街交叉路口,闯红灯通过路口时,与沿府前大街由西向东行驶的邹某驾驶车牌号为鲁E9***1号小型轿车相撞,造成道路交通事故,致柳某某受伤,车辆损坏。当事人柳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之规定,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当事人邹某无责任。

  2、2019年9月5日13时59分许,李某某驾驶电动自行车沿东营市大渡河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东四路交叉路口闯红灯通过时,与沿东四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至此的靳某某驾驶的鲁EZ****1号小型轿车相撞,造成道路交通事故。致李某某受伤,双方车辆损坏。当事人李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三项机动车信号灯和非机动车信号灯表示:红灯亮时,禁止车辆通行。负该事故的全部责任,靳某某无责任。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