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商陆续报到 第十二届东营石油装备展将于26日开幕

2019-09-25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刘璐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5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刘璐沙)26日,第十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在东营黄河会展中心开幕。25日,参展客商陆续抵达东营,对此次展会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这是我第二次来东营了,非常期待明天的石油装备展开幕,希望能在这找到合作伙伴。”来自美国的参展客商说道。在蓝海国际报到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为国内外展商进行讲解,办理报到事宜。

  第十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9月26日--9月28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本届展会以“智能制造 绿色发展”为主题,共有365家企业参展,来自美国、俄罗斯、土耳其、伊朗等国家的50多家企业和大型展团报名参展。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九大专业会议。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