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铁塔投入150名保障人员 全力做好假期通信保障

2019-09-30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30日讯(记者 唐梦琳)为满足国庆小长假期间激增的通信需求,东营铁塔公司结合以往经验制定了详尽的通信保障方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的保障保力量,保证节日期间通讯畅通。

  9月30日上午,中国铁塔东营分公司总经理刘锋,副总经理刘宗秋分别与相关技术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对辖区内的部分通信机房和通信铁塔等设备进行安全大检查。

  刘锋提出,要充分认识假期通讯保障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应急通信保障小组,投入保障人员150人,车辆50台,油机70台,并加强监控中心应急处置反应速度,确保假期通讯、网络安全畅通。代维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重要通信基站电源、铁塔、配套设施的巡检,并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为应对突发情况,需完善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切实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移动通信服务。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