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将迎返程车流客流高峰

2019-10-06 11:18: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10月5日进入国庆假期第5天,山东省高速公路车流、公路铁路车站客流均较假期开始阶段有所回落,但仍保持高位运行,预计假期最后两天将迎来返程车流、客流高峰。

  从10月5日下午开始,山东省高速公路返程车流已明显增加,截至18时30分,京台高速、济广高速、青兰高速的部分路段出现车流量大的情况,车辆通行缓慢。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小许家以西段北幅赶在国庆节前建成恢复通行,将在返程车流高峰中发挥重要作用,缓解济南周边高速公路收费站以及市内道路的交通压力。铁路方面,假期后两天,济南去往北京、上海等城市的车票已告售罄,省内济南、青岛间尚有少量车次有余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对班次进行加密,节日期间每天都有600部加班运力的储备,随时投放到客流密集的热点路线。济南机场10月1日正式启用电子临时乘机证明系统,新增了“停车场—候机楼”免费旅客摆渡车,缩短旅客往返候机楼和停车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