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敬老爱老 情暖夕阳”爱心理发活动

2019-10-10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陈艳芳 王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0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陈艳芳 王欢)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瑞香苑居委会联合蔚蓝物业公司在小区广场开展“敬老爱老 情暖夕阳”爱心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居委会工作人员、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老人们在广场排队登记签字,领取号码牌,等候理发师理发。志愿者们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我们年纪大了,出门也不方便,居委会能提供上门服务,为我们剪头发,心里感觉很暖。”一位年满80岁的老爷爷称赞道。

  此次活动共为辖区60多名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让辖区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传承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