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东营市委网信办深入社区征求意见建议

2019-10-11 16: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1日讯(记者 刘凯莉)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搞教育的要求,10月10日下午,东营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到结对共建社区瑞璟居委会走访调研,面对面征求社区党员、居民代表意见建议。

  通过座谈交流,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分别在加强网络信息宣传,打造党建品牌,解决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与实际问题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听了大家发言后,东营市委网信办主任史新建表示,这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瑞璟社区在党建方面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将认真研究落实,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网络工作优势,与社区工作充分结合,打造双方共建特色亮点。

  座谈会结束后,市委网信办一行到广场上向居民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页,围绕群众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网络安全危害,向在场人员讲解了识别网络陷阱的方法,并就如何抵御和防范网上有害信息做出了提示,号召大家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共建和谐安全的网络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