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秋季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2019-10-1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陈艳芳 王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1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陈艳芳 王欢) 为切实做好消除秋季安全隐患工作,10月11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瑞香苑居委会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餐饮场所、网吧、宾馆等各类经营场所开展用电、用气、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本次排查以网格为单位,志愿者们逐户对辖区商户进行地毯式摸排,对网吧、餐饮企业进行重点摸排。主要检查商户用电、私扯电线、线路老化等情况,检查气罐日期是否符合标准,检查消防栓是否配套,灭火器压力是否合格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合格现象进行登记并要求商户及时整改,并向商户发放安全常识宣传彩页,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无事故。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