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森林旅游品牌 东营首届银杏林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10-21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21日讯(记者 唐梦琳)21日上午,2019年东营首届银杏林文化旅游节在胜大银杏研究中心开幕。

  本届文化旅游节以“赏金色银杏 游秋日家乡 忆童年乐趣 品原野风情”为主题,旨在深度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培育旅游新业态新模式,打造东营森林旅游品牌。

  活动中,动人曼妙的舞蹈、热情震撼的歌曲、优雅动人的旗袍秀和惊险刺激的魔术表演等节目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旅游节将持续到11月10日。在此期间,银杏林南区将举行金秋户外车展,北区将举行“巨型稻草人展、醉美东营摄影比赛、抖音短视频大赛、夺宝奇兵亲子寻宝,穿越千年汉服体验”等一系列趣味盎然、参与体验为主的文化娱乐活动,向市民展示银杏林的秋日魅力。这“遍地黄金”的秋日盛景,将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视觉与精神的双重盛宴,一起来打卡拍照留下最美的时光吧!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