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小企业大讲堂走进东营

2019-11-10 21: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10日讯(记者 陈丽伟)9日上午,东营市“推动优质企业多渠道上市及科创板、注册制准备和应对公益辅导计划”专题讲座在悦湖大讲堂举行,来自各中小企业的10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东营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指导,中国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承办,采取“专题讲授+案例分析+提问答疑+现场一对一咨询+解决方案”等形式,进行为期两天的专业授课,目的是帮助大家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转型升级,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文山、中国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执行秘书长吕新军出席本次讲座。

  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文山在致辞中指出,加强与资本市场的对接,是解决企业资金需求的重要途径,通过与资本市场对接,可以丰富资本市场要素,提升企业在资本运作上的层次,带动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吸纳资本运作先进理念和管理方式,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积极活跃,参加讲座的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了解当前企业发展现状,以做好企业战略规划与发展布局。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