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东营我的家 怎一个美字可以形容!这是专属利津的韵味

2019-11-18 08:55:00 来源: “学习强国平台 作者: 张馨月

  秋日东营,盛美如画,随手一拍皆美景。行走在东营,脚下,枝头,小径,游园……目光所及,是多少浓墨重彩也解不尽的秋日风情。大自然将她积存一年的美意,在秋日的东营尽情渲染。这儿是金秋东营,有一份不一样的美,请查收!

喜欢一个城市的理由有很多。

小编把吃放在了第一位。

  一口口哧哧作响的平底锅,一盘盘热气腾腾的水煎包,一灶灶熊熊燃烧的炉火,刚出炉的裹着黄金甲的水煎包,萦绕百年的余香。这道凝聚了利津人的民间智慧的传统美食,可谓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成为天南地北东营人的念想。

  马仁亮 摄

马仁亮 摄

文化,是一个城市最好的装扮。

滋养着街头巷尾的每一个神经末梢。

  说起利津县的历史文化,不得不提它的盐文化。记述最早的利津先民活动,就是躬身熬盐的忙碌身影。盐灶遍布的动人场面和百里渠展上空那袅袅升起的青烟,让人神往。

  文化浸润每个人的心灵,在这里享受文化带来的身心愉悦,拥抱成长的美好瞬间。

  推动高质量发展,利津的脚步不停歇。

  “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是昔日利津黄河滩区的真实写照。而如今风景大不同,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工业引擎发展势头强劲,人们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天空蓝了,鲜花开了,乡村美了,人们的口袋鼓了.....

  眼前铺满绿色的景致,吸引无数城里人假日到这里“打卡”。

东津渡教育康养度假区

东津植物园

綦家嘴村文化旅游节

  一年四季,生生不息。

  春天,播下一粒粒希望的种子,等待它发芽,呵护它成长。秋天,迎来收获的时刻,田间地头,一片忙碌的景象。

秋韵 张民摄

希望的田野 薄华摄

黄河滩晒秋 孟繁俭摄

金色飞扬 高建新摄

  农民心里乐开了花,金色的果实,喜悦的笑脸,这个收获的季节,一看就知道它有多迷人。

丰收的喜悦 薄华瑞摄

梨子熟了 薄华瑞摄

藕塘初冬 高乐村摄

这里是迷人的利津

秋日,专属他的韵味,

等你来细细品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