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公益早教扮靓社区服务名片

2019-11-27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尚曙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7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尚曙霞)近日,东营胜利街道胜景社区“生命的印痕”0-3岁家庭教育系列培训第32-33期在胜景社区工作站二楼宝蓓园开课,中国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云端花海家庭教育讲师张伟霞为85名学员授课。

  课堂上,张伟霞和小朋友们一起学习儿歌《画画》,把准备好的纸、笔发放到每个孩子手中,引导孩子发挥想象力画出自己的“杰作”,每个孩子都手握彩笔,专心地绘画。画作完成后,每个孩子还现场介绍了自己的作品。整个课堂过程中,老师、家长与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做到了耐心引领和陪伴,让孩子充分感受到了父母的爱。参与课堂的家长纷纷表示,该课程通俗易懂,受益良多。

  胜景社区“生命的印痕”0-3岁家庭教育系列公益课程常态化、系统化、持续化的培训,积极引导家长智慧成长,实现孩子和家长共同成长的目标,同时也架起了与居民的爱心桥梁,走进了居民朋友的心里,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社区的零服务公益活动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理念。下一步,胜景社区将会引进更多的便民、公益服务项目,营造温馨有爱,爱心融融社区氛围,打造更多的社区名片!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