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审计局组织人员赴黄河三角洲大数据港观摩学习

2019-12-05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5日讯(记者 李娜娜)4日下午,东营市审计局副县级干部卢祥滨一行人到东营区黄河三角洲大数据港进行观摩学习。

  卢祥滨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大数据港展厅、腾讯云(黄河三角洲)大数据融创中心、黄河三角洲百度AI服务中心、猪八戒网文创大数据中心、京东经济产业园等地,并实地体验了图形识别、人脸识别、同声翻译、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系统,并分别与大数据港和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大数据港的建设运行、企业人员管理、功能设置及工作服务等情况。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东营市审计局工作人员开阔了视野,对大数据产业规划建设和大数据行业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智慧审计提供了参考。卢祥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