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赵志远会见国家民航局总工程师殷时军一行

2019-12-16 10:45: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蔡文龙

  12月14日,市委书记李宽端,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会见了国家民航局总工程师殷时军,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张军一行。

  会见时,李宽端说,东营产业基础较好,生态湿地资源丰富,正在全力推进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航天航空产业是东营重点培育的未来产业,正在借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导航与飞行校验测试基地和中国商飞东营基地两大重点项目,加快空港产业园配套设施建设,积极发展培育相关制造业及高端临空服务业,依托东营胜利机场打造具有一定区域影响力的中转枢纽机场。恳请国家民航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营航空产业发展,在中转枢纽机场建设、重大项目招引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殷时军说,东营市对民航事业发展高度重视,与北航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了深入合作,在无人机飞行校验、智慧民航体系应用等方面取得了一批合作成果。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促进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兴军会见时在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