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政务服务辅助项目正式启动

2019-12-15 18:58:00 来源:  作者: 李明珠 王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李明珠 通讯员 王红)12月13日上午,河口区政务服务辅助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口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启动仪式由河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金建村主持,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扈新安,河口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桂林,深圳特发集团山东公司董事长陈宝杰出席了启动仪式,各镇(街)、开发区,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宝杰介绍了项目情况,扈新安和陈桂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扈新安指出,河口区作为市级“一次办好·一窗受理”改革工作的试点单位,希望在政务服务辅助项目启动实施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有更高标准的要求,更高水平的呈现。陈桂林指出,特发公司作为行业翘楚单位,要结合河口实际,严格履行合同约定,以优秀的管理团队推动项目高效运转,以更加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让办事群众拥有更好的体验感、获得感,助力全区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口区政务服务辅助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河口区政务服务工作将迈入更高水平的新起点,下一步,河口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流程再造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为总抓手,突出流程再造关键环节,聚焦流程再造重点领域,以群众更满意、企业更舒心为指引,从细处着手,从长远处着想,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与办事效率,全面树立政务服务工作的“河口品牌”,为打造“一极两区”,建设美丽幸福新河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