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文局实验室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资质认定现场考核

2019-12-17 14: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曹馨予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7日讯(记者 陈丽伟 通讯员 曹馨予)近日,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指派国家计量认证水利评审组专家对东营市水文局实验室资质认定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实验室的相关工作区域及设施设备情况,通过理论考试、资料审查、人员面谈询问、现场盲样测试、授权签字人座谈考核等方式,对管理体系文件及体系运行状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评审。

  经过严格细致的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实验室在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方面符合相关标准并能有效运行,检测设施、环境、检测用仪器设备、检测方法、检测人员能力等技术能力方面均满足相关要求,同意通过现场评审。

  接下来,东营市水文局实验室将以此次资质认定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以更规范的管理,更过硬的质量,更好的践行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