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开始 东营设9处现场确认点

2019-12-19 14:33: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红佳

  12月18日起,2020年4月自学考试开始网上报名,报名截至24日。

  自学考试将在2020年4月11日、12日举行

  2020年4月自学考试将在2020年4月11日、12日举行。符合报考专业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护理学、公安管理等委托开考专业,考生必须是行业在职人员。部分专业对生源市和考生报考资格有限制。

  12月18日至24日8:00至17:00,报考人员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sdzk.cn)进行报名。考生凭身份证号和姓名选择“东营市”进行用户注册,凭准考证号、用户密码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2020年2月10日至12日(8:00至17:00)可进行补报名,补报仅限已有准考证号且未报名的考生。

  报名时,已有准考证号的考生,需完成网上注册(已有用户密码的无需注册)、报名两个环节;首次报名没有准考证号的考生需完成网上注册、现场确认、网上报名三个环节,网上注册时间为2019年12月18日至21日,每天8:00至17:00。

  东营市设9处现场确认点

  2019年12月21日至23日每天9:00至11:30、14:00至17:00进行现场确认,考生持身份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或士兵证)到个人网上注册时所选择的审核点进行信息确认。

  东营市设立9处现场确认点,分别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招生考试办公室、东营区教育招生考试办公室、河口区招生考试中心、垦利区招生办、广饶县招生考试中心、利津县招生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院、东营职业学院成教处、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处。

  考前两周,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届时,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及强化实践能力培养考核自考、证书类自考这两类注册类自学考试报名,由东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机构组织注册类报名及毕业审核。东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机构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院、东营职业学院和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报名前考生在注册的同时获取准考证号,再参加网上报名。

  明年上半年自考毕业考核报名已开始

  2020年上半年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报名也将在2019年12月18日至24日进行。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站为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报名时须打印考试通知单等。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在规定时间到主考院校指定地点参加辅导、考核、答辩。

  自考成绩公布时间一般在5月中旬和11月中旬,查询网站为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http://www.sdzk.cn)。

  自考毕业证书每年申办两次,申办时间分别为5月和11月,证书颁发时间在3月底和9月底。在校生注册类自考的毕业申办由所在院校负责指导、初审并签字。

  2020年上半年课程全部合格的考生2020年5月18日至22日到各报名处领取《东营市自考毕业证书申办说明》及相关材料。

  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申请学士学位的自考本科毕业生须直接面向所报专业的主考院校申办,需提前与主考院校的继续教育学院联系或及时关注自己所报专业主考院校的网站,了解具体要求及办法,提前做好学位外语考试及学位申请的准备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