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至 东营区文汇街道嵩山社区包饺子送温暖

2019-12-21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1日讯(记者 李娜娜) “我是第一次参加冬至包饺子活动,社区里想得可真周到!”19日上午,东营区文汇街道嵩山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居民、两新社会组织共同举办了“情暖冬至 感恩有你”包水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让辖区群众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社区大家庭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当天,志愿者和居民等50余人早早来到社区进行准备工作,分装、制馅、调香、和面,忙得不亦乐乎。并且,还邀请了5户空巢老人共迎冬至。大家自愿结合分成5组,分工协作,灵巧的双手包着各式各样的花式饺子,现场气氛和谐、笑语不断。

  两个小时后,一盘盘包好的饺子下锅了。随后,大家把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打包分好,一起送到辖区空巢老人和困难老人手里。“这饺子吃起来格外香啊!”空巢老人王大爷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