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19-12-20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0日讯(记者 唐梦琳 李乃馨)为进一步推进东营市文化和旅游领域政务公开,搭建政府与群众间的沟通桥梁。20日下午,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参观市文化馆“庆元旦 迎新春”群众美术书法作品展

  本次活动邀请26位市民代表共同参与、了解、感受近年来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取得的成果。大家先后参观了市美术馆、市文化馆及东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体验了古筝、合唱、瑜伽、电子琴等公益培训课堂,了解新型文化惠民方式。

  不仅如此,市民还参观了国画创作室、油画创作室、会议室、多功能厅、监控中心等相关办公场所,零距离感受机关办公流程,深入了解文化旅游相关工作开展。工作人员向市民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市文化和旅游局的主要职责、机构设置,以及全市公益性文化场馆建设、公益性文化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文化和旅游事业的了解,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创新了政民互动的形式。市民通过踊跃发言,对东营市文化和旅游事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不少思路和建议。

市民展示自己制作的剪纸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公开工作的一次大胆创新、有益尝试。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优化政府信息公开渠道,完善线上线下公开平台建设,持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更好的通过政务公开亲近群众、服务群众。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