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盐窝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举办创业贴息贷款推介会

2019-12-30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王吉龙 崔志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30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王吉龙 崔志涛)近日,由利津县盐窝镇乡村振兴服务一队、二队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利津支行、山东金太阳农业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创业贴息贷款”推介会在原北岭乡政府三楼举行。

  推介会由盐窝镇乡村振兴服务一队队长曲永先主持。会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利津支行北岭分行总经理张明伟讲解了创业贴息贷款的条件、流程,山东金太阳农业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新勇讲解了担保方式、办理流程、受理条件和申请额度、申请资料,现场还解答了创业贴息贷款群众疑问。

  盐窝镇乡村振兴服务一队、二队联系服务的二十二个村的两委成员代表及部分创业贴息贷款群众共5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