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

2019-12-31 18: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31日(记者 李乃馨)12月31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

  东营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智海,区应急局局长孙海深等领导出席仪式,东营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仪式。仪式由东营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孔鹏主持。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后,孔鹏代表大队党委致辞,王智海代表东营区委、区政府讲话,对东营区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与东营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刘保安共同为东营区消防救援大队揭牌。

  王智海指出,改革转制以来,在防汛抗旱工作中,东营区消防救援队伍以灾为令、应时而动、尽锐出击,践行了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誓言,一再证明,东营区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忠诚为民、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过硬队伍,是一支党委政府信赖、人民群众满意、社会各界认可的铮铮铁军。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同大队指战员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