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境儿童 东营“把爱带回家·巾帼在行动”启动

2019-12-31 18: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31日讯(记者 张小倩)12月31日,东营市妇联“把爱带回家·巾帼在行动”活动在利津县汀罗镇汀罗二中举行。本次活动目的是动员各级各部门力量,在寒假春节期间,关心关爱留守、贫困儿童,让广大儿童和家庭享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祝福。

  东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家梅出席启动仪式并指出,“把爱带回家·巾帼在行动”意义重大,在寒假春节期间,各级妇联要扎实开展“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三项活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支持,动员各级各部门、各行各业各界力量,共同开展惠及广大留守、困境儿童的关爱、志愿服务,推动形成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长效机制。

  寒假春节期间,东营市各级妇联组织将在全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把爱带回家 巾帼在行动”系列活动,动员更多巾帼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参与“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主题活动,关心关爱留守、贫困儿童,通过儿童和家庭容易接受的形式、深入他们身边,送关爱、送温暖、送知识、送文化,让党委政府的关爱永驻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家庭和儿童心中。

  东营市妇联、市法院、市广场舞协会、各县区(开发区)妇联相关人员,汀罗镇二中的师生,共计200余名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